主办单位: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中国日报网承办单位: 中国文化网,文化传通网

品牌文化活动

第四届"意会中国,大美新疆--阿拉伯知名艺术家来华采风创作作品展"

文化部副部长丁伟参观艺术作品展并听取阿拉伯艺术家对艺术创作的介绍 



第四届"意会中国,大美新疆--阿拉伯知名艺术家来华采风创作作品展"在乌鲁木齐隆重开幕。阿拉伯艺术家与新疆的艺术家举行座谈,共同探讨关于艺术作品创作的问题。

中国文化部从2009年开始邀请阿拉伯各国著名画家来华考察、写生、创作和展览,经过前三届举办,已有18个阿拉伯国家的30多名艺术家参议了此次活动。

推荐理由:目前,"意会中国"活动已经成为中阿各国文化领域重要的多边交流平台之一。此次活动的创意和设计无论从艺术、文化还是人文层面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通过这次活动,阿拉伯艺术家们有幸亲身体验中国的社会生活,并得以欣赏中国美丽富饶的自然风光,尤其是新疆自治区的美丽的自然风光。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中国和阿拉伯国家的文化艺术关系。艺术和文化是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不同国家和人民之间关系的重要纽带。

投票数:56当前排名:4

下一页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