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中国日报网承办单位: 中国文化网,文化传通网

品牌文化活动

中国在巴西举办“文化月”活动

2013年10月12日,“中国文化月”活动在巴西圣保罗开幕。文化部副部长丁伟、驻巴西使馆临时代办祝青桥、驻圣保罗总领馆总领事陈曦以及两国文化界人士、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代表等600多人出席。从10月至12月,“中国文化月”活动在巴西利亚、圣保罗、里约热内卢、萨尔瓦多、伊瓜苏等城市举行。来自中国的艺术家将为巴西民众献上舞蹈、杂技、美术和电影等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

9月3日至29日在华举办“巴西文化月”活动。 文化月期间,巴西驻华使领馆将在北京、上海、重庆、澳门和香港五座城市组织50多场活动。中国观众可以通过音乐、电影、烹饪等多种形式领略丰富多样的巴西文化。此外,巴西知名艺术家、作家和演出团体也将受邀来华与中国观众见面交流。

推荐理由:2012年6月,中国和巴西发表联合声明,将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并指出人文交流对深化中巴友谊至关重要。今年9月至11月,中巴双方互办“文化月”活动,不断提高两国文化交流层次,为两国关系的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投票数:56当前排名:4

下一页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