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中国日报网承办单位: 中国文化网,文化传通网

展览艺术

北京国际摄影周“摄影,聚焦世界”

由文化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北京国际摄影周2013”以“摄影,聚焦世界”为主题,于10月24日至30日在北京举办,包括展览、论坛研讨以及对话交流等30余项活动。展览活动有主题展、专题展和特别展。主题展为首届北京国际摄影双年展系列、专题展为《影像、时代、印记》系列、特别展由“北京瞬间――外国摄影师的精彩纪录”摄影展系列和“跨越百年――中国摄影历史进程”展构成。论坛则包括摄影周的主题论坛和摄影专题论坛,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份酣畅淋漓的思想交流盛宴。专题活动丰富多彩,有摄影“周见闻”、图书角计划、手机摄影有奖活动等等。

北京国际摄影周是中国摄影走向世界和与国际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它通过艺术摄影的形式来展现不同国家、地区和民族的社会面貌和发展趋势,以此来增进国际间的了解,加强中国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对话与合作。

推荐理由:除主题展外,相关活动丰富,参与感强。 

投票数:56当前排名:4

下一页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