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中国日报网承办单位: 中国文化网,文化传通网

出版

拓宽亚洲传播渠道 国际台在尼泊尔创办月刊《尼好》

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南亚地区广播中心尼泊尔语部主办的尼泊尔文月刊《尼好》创刊号,已于2013年10月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正式出版发行。

《尼好》杂志是目前中国媒体主办的唯一一份尼泊尔文刊 物,由国际台与尼泊尔出版机构梦想尼泊尔出版公司合作,主要内容包括资讯、娱乐、旅游、IT、时尚、健康以及中国经济、旅游、文化等。该杂志在尼泊尔进行 组稿、设计、制作、出版和发行,目前每月一期,每期40页,采用16开全彩页印刷。《尼好》的本土化发行是尼泊尔语部海外节目制作室投入运营后的一个成功 案例,下一步将与当地调频电台、广播孔子学院、平面杂志、移动传媒等领域合作伙伴继续合作,摸索全媒体发展之路。

推荐理由:《尼好》杂志是目前中国媒体主办的唯一一份尼泊尔文刊物,是尼泊尔语部海外节目制作室投入运营后的成功案例,下一步将与当地调频电台、广播孔子学院、平面杂志、移动传媒等领域合作伙伴继续合作,摸索全媒体发展之路。

投票数:56当前排名:4

下一页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