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净化-中国当代艺术邀请展”在葡萄牙成功举办

2019-01-28 16:51:55

( 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 )

 

2018年11月22日,作为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葡萄牙东方基金会合作协议框架下的重要活动之一,“净·化——中国当代艺术邀请展”在葡萄牙东方博物馆开幕,展览持续至2019年1月14日。该展由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承办。

该展将主题聚焦在青年艺术家的创作和发展这一全球当代艺术共同关注的领域,从数千名中国青年艺术家中遴选出23位艺术家的29件作品,旨在阐述多媒体时代年轻艺术家如何以安静的态度和净化的心灵去面对自己和世界。中国策展人柳淳风与葡萄牙策展人鲁诺·雷涛及中葡两国多位艺术界人士就“全球化背景下中葡两国艺术家的创作生态”这一主题开展了对话,进行了深入的思想交流。

本次展览适逢葡萄牙东方基金会成立30周年、葡萄牙东方博物馆成立10周年及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与葡萄牙东方基金会友好合作20周年,对增进中葡青年艺术家的互鉴合作,深化中葡两国文化交流、进一步增进两国合作伙伴关系具有多重和特殊的意义。

1 2 下一页

 

 

中国日报网承建 京ICP备10023870号-7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