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欢乐春节——行走的年夜饭”首次走进洛杉矶

2018-02-14 17:00:58

( 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 )

2018年2月8日晚,农历小年,著名中餐文化推广品牌“欢乐春节——行走的年夜饭”在洛杉矶市中心“利轩”餐厅举办。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助理时坚东,中国驻洛杉矶副总领事庄志哲、文化参赞古今,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监事会主席武力,美国加州众议员周本立,加州财长江俊辉,洛杉矶市长助理威廉·崇,比佛利山市旅游局负责人桑德斯等各界人士百余人齐聚一堂,欣赏由中华老字号“全聚德”“东来顺”团队领衔的中国厨艺大师们的精彩展示。

当晚,厨艺大师们为现场观众展示“蓑衣黄瓜”、“蒙面刀工”、“龙须拉面”、烤鸭等烹饪技巧,特别是全聚德烤鸭更是将年夜饭活动推向高潮,烤鸭技师们将烤鸭片为盛开的牡丹造型,在年夜饭餐桌上绚丽绽放,寓意欣逢盛世,富贵花开,折射出中国厨艺大师的匠心独具和中国美食文化的独特魅力。大师们的精湛技艺令来宾赞叹不已。

“行走的年夜饭”春节主题文化活动走进洛杉矶,以美食为媒,播种友谊,分享了中国春节文化万象更新、天人合一、家庭和睦的价值理念,受到当地民众的欢迎和喜爱。

 

 

中国日报网承建 京ICP备10023870号-7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对外文化联络局(港澳台办公室)